:::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財政部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單位特色

113年度提升服務執行計畫 [PDF]

本分局為民服務核心價值理念:
屏東,古早叫「阿猴」,在這民風純樸的陽光熱帶都市,我們結合了在地精神,孕育出純樸真誠的服務理念。
「阿猴古城,服務最真誠」

本分局各項措施皆以納稅義務人立場為考量,設置寬敞舒適的納稅義務人等候休息區及書寫桌,並備有稅法簡介、報紙、休閒雜誌等供納稅義務人等候時閱讀。

國稅服務列車

本分局轄區遼闊,為節省民眾洽公來回奔波時間,結合現代通訊科技提供遠距視訊服務,於本轄高樹鄉、九如鄉、鹽埔鄉、麟洛鄉、長治鄉、瑪家鄉、霧台鄉及三地門鄉等8個公所,及屏東縣政府稅務局及交通部公路總局高雄區監理所屏東監理站,設置稅務遠距視訊服務據點,展開雲端智慧行動服務。
服務時間:上午8時至17時,配合各單位上班時間

哺集乳室 本分局3樓除設有設備完善之哺集乳室外,並貼心設置童書及玩偶齊全之親善兒童遊戲室;另於後門停車格增設婦幼優先停車格及1樓、3樓增設親子無障礙廁所提供民眾使用。
各項活動訊息 1樓後門設置「精彩活動」、「稅務新知」、「榮譽榜」、「單位特色」、「歷史軌跡」等5面形象牆,融入屏東在地景點,宣導本分局各項活動訊息。
教保中心 配合行政院擴大幼兒托育政策,於本分局4樓設置「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簡稱教保中心),委託社團法人台灣公共托育協會辦理,於111年8月正式營運,營造職場友善育兒環境。
教保中心以平價、非營利及社區化模式經營,提供幼兒安全、健康的托育環境;教學模式採學習區、主題教學、團體活動及小組活動等方式,透過「做中學」的方式,引領孩子在玩樂中學習成長。
收托人數:2至6歲幼兒40名。
中心電話:08-7380052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屏東分局職場互助教保服務中心(連結教保中心FB)
發布日期:109-01-03 更新日期:113-01-30

附件圖檔瀏覽

預覽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