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財政部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單位特色

113年度提升服務執行計畫 [PDF]

辦公場所 辦公場所採人性化擺設、無障礙空間,設有民眾書寫區、等候區及提供書報等溫馨的服務設施。
哺集乳室 設有哺(集)乳室設備齊全,供有需要的員工及納稅義務人使用。
全功能服務櫃檯 設置全功能服務櫃檯,為納稅人提供跨轄區和中午不打烊的貼心服務。
志工服務台 分局4樓及5樓入口處設置志工服務台,排定志工輪值,引導洽公民眾辦理各項稅務服務。
藝術迴廊 分局公共空間設有藝術迴廊及藝術櫥窗,提供民眾洽公之餘,心靈休憩的地方。
大禮堂

分局8樓大禮堂,不定期舉行租稅講習會,俾利民眾汲取租稅常識及最新稅法規定。

發布日期:109-01-02 更新日期:113-01-17

附件圖檔瀏覽

預覽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