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財政部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人文風情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
祝山看日出/攝影者:傅金福
阿里山為全台最著名的遊覽景點之一,日出、雲海、晚霞、登山鐵道和森林,號稱阿里山五奇。
【達娜伊谷
達娜伊谷
鯝魚保護/攝影者:傅金福
達娜伊谷在鄒族是表示「忘憂谷」的意思,這裡是全國第一處以社區力量保育成功的生態公園。
【布袋漁港
布袋港
白鷺鷥群/攝影者:傅金福
布袋位於嘉義縣西南方,舊名布袋嘴,因港口外有沙洲包圍,形成瀉湖的地形,狀似布袋而名之。
以養蚵最為著名,成為附近海域的一大特色。
【鰲鼓溼地
鰲鼓溼地
高蹺鴴/攝影者:傅金福
鰲鼓農場又俗稱鰲鼓溼地,是台灣最大的海埔新生地,營造觀賞濕地、沙洲、魚塭及森林等多樣地景的生態環境,成為各類禽鳥生活的快樂棲所。
【高跟鞋教堂
高跟鞋教堂
高跟鞋教堂 /攝影者:洪年宏
「高跟鞋教堂」坐落嘉義縣布袋海景公園,高約17公尺、寬11公尺,是金氏世界紀錄認證「以鞋子為造型的最大建築物」,為熱門打卡拍照景點。
發布日期:109-01-02 更新日期:112-0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