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財政部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人文風情
小黃山 小黃山位於利吉大橋北側的卑南溪畔,奇岩聳立,猶如黃山再現,幽靜中見雅緻秀麗。雖無大陸黃山的雄偉磅礡,但韻味更勝一疇。
石雨傘 石雨傘位於三仙台北方,為矗立於礁岩上的奇石,因狀似雨傘而得名,此處奇岩怪石甚多,頗富樂趣,驅車路過此地,不妨下車駐足觀賞。
綠島燈塔 綠島燈塔矗立於綠島機場上方,高9.7公尺,緣於民國26年,美國郵輪胡佛總統號在綠島附近觸礁沈沒,所幸乘客大都為居民救起。而為紀念該郵輪失事與維持海上航行,翌年美國特捐款建造而成。
蘭嶼 蘭嶼位於臺東外海約49海浬處,全島係火山岩構成,丘陵綿亙,熱帶雨林遍布,氣候潮濕多雨,為一典型熱帶島嶼,蘭嶼有著迷人的碧海藍天,又因全島係石灰岩組成,自然風化侵蝕劇烈,故形成特殊景觀,值得一看。
發布日期:109-01-03 更新日期:11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