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財政部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人文風情
雙心石滬 七美雙心石滬】(超連結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國家文化資產網)
是目前澎湖保存最完整且最美麗的石滬。
二崁陳宅古厝 澎湖二崁陳宅】(超連結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國家文化資產網)
二崁聚落以陳嶺與陳邦兄弟於日治明治43年(1910)興建,歷時二年完工的陳宅古厝最具可看性,係屬閩南式建築,被列為縣(市)定古蹟。
媽宮古城-順承門 媽宮古城】(超連結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國家文化資產網)
馬公港拂面而來的海風,輕輕唱和思古幽情,讓自己享受旅遊的慵懶與愜意。
馬公觀音亭

馬公觀音亭】(超連結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國家文化資產網)
黃昏時,夕陽餘暉斜斜灑落觀音亭畔,走入三百年歷史的觀音亭,向南海觀世音菩薩頂禮祈福。

澎湖天后宮

 

澎湖天后宮】(超連結文化部文化資產局國家文化資產網)
馬公天后宮是台灣歷史最悠久的「媽祖廟」,也是澎湖居民重要信仰之一。相傳創建於明朝萬曆20年,現今的廟體建築係出於唐初名匠之手,廟雕樑畫棟,刻工精細,古色古香。

發布日期:109-01-03 更新日期:111-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