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財政部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善化全聯門市幸運開出100萬雲端專屬獎

為恭賀善化全聯福利中心中山店於113年1-2月(期)統一發票,首度幸運開出雲端發票專屬獎100萬元,南區國稅局新營分局分局長楊政芬特地至該營業門市張貼紅榜慶賀,帶來好彩頭。
該分局表示,本次中獎幸運兒只花了182元買了飲料、零食、濕紙巾及鍋子等商品,並以手機條碼載具儲存雲端發票,就受財神爺眷顧幸運對中雲端發票百萬專屬獎。
該分局說明民眾消費時多使用載具儲存發票,除可以對統一發票一般獎項外,還可對雲端發票專屬獎100萬元獎30組、2,000元獎1萬6,000組、800元獎10萬組及500元獎165萬組等獎項,中獎機會多更多。
該分局特別呼籲,為避免發票遺失或漏未對獎,民眾只要設定領獎帳戶,獎金還會自動匯入,不僅能省下千分之4印花稅,也不需要特地至指定機構領獎,省時、節稅又便利,好處多多唷!
新聞稿聯絡人:服務管理課郭課長
聯絡電話:06-6573111轉分機400

發布日期:113-04-09 更新日期:113-04-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