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財政部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喝飲料中雲端發票專屬百萬元大獎是你嗎?

113年1-2月(期)統一發票中獎名單揭曉囉!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新化稽徵所表示,本轄區統一發票連連開出大獎,已開出5期大獎後,財神6度降臨本所轄區,中獎幸運兒就在永康區復國一路的古丁原味品茶館,消費者僅花費239元並使用手機條碼儲存雲端發票就受財神爺眷顧,幸運對中雲端發票百萬元專屬獎,該所蘇主任特地前往店家張貼祝賀海報沾沾喜氣,也為其帶來好彩頭。

該所進一步說明,為鼓勵民眾多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如手機條碼、信用卡、悠遊卡、一卡通等),財政部特增設「雲端發票專屬獎項」,獎項共有30組獎金100萬元、1萬6千組獎金2千元、10萬組獎金8百元及165萬組獎金5百元,總獎金高達9.67億元!另透過使用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中獎時還會主動通知您,設定領獎匯款帳戶,中獎獎金還能自動匯入指定帳戶,再也不用擔心發票毀損或遺失無法兌獎,又可節能減紙愛地球。

最後該所特別提醒民眾,如遇到不明人士或不肖之徒假借稅務人員名義,不法需索或詐騙稅款等情事時,請向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政風室提出檢舉,檢舉電話:06-2229451,或撥打反詐騙檢舉專線165查證,以免受騙上當。

新聞稿聯絡人:服務管理股黃股長
聯絡電話:(06)5978211分機400  

發布日期:113-04-16 更新日期:113-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