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財政部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利用「財政部稅務入口網」線上取得個人所得、財產資料,省時又省力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表示,為方便民眾免出門就可以安全、輕鬆取得個人所得、財產等資料,財政部稅務入口網「電子稅務文件」(https://www.etax.nat.gov.tw/etwmain/etw108w)提供線上申請服務,歡迎多加利用。

該局說明,民眾利用財政部稅務入口網「電子稅務文件」的數位服務,可透過【自然人憑證】、【健保卡】或【行動自然人憑證】完成本人身分驗證後,就能線上申請下載取得個人所得、財產等資料,解決須請假赴國稅局臨櫃申請的不便,或委託他人代為申請,有個資外洩疑慮的困擾,是輕鬆取得上述個人資料的另一選擇。此外,該項服務也提供綜合所得稅稅籍資料、綜合所得稅納稅證明書及無違章欠稅證明等多種電子稅務文件的申請,民眾可善加利用,以網路代替馬路,方便又省力!如有相關問題,可撥打免付費服務電話0800-000-321諮詢,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新聞稿聯絡人:綜合行政組黃股長  06-2298016

發布日期:113-03-07 更新日期:113-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