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財政部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將資訊分享到Facebook 將資訊分享Line 將資訊以Email轉寄 彈窗列印設定
南區國稅局邀您欣賞「緩慢之旅-浮雕畫聯展」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將自113年4月1日起至同年6月26日止,於該局9樓藝文展覽區推出「緩慢之旅-浮雕畫聯展」,歡迎喜愛藝術的民眾踴躍蒞臨欣賞。

本次聯展邀請吳美瑱、毛淑美、陳品蓁及王美珠等4位藝術家共同展出,作品以立體浮雕畫為主軸,由不同媒材層層堆疊而出,呈現大地優美景色,透過多元畫面彷彿可以自由漫步般,感受大自然的靜謐與壯麗,不僅滿足了對自然的懷念與渴望,更獲得了心靈的寧靜與美好。

南區國稅局竭誠歡迎大家來共享這場藝術饗宴,一起體驗大自然之美。

新聞稿聯絡人:綜合行政組王股長 06-2298014

發布日期:113-03-29 更新日期:113-03-29

附件下載

附件圖檔瀏覽

預覽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