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財政部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講習會課程
主辦單位 財政部南區國稅局潮州稽徵所 潮州稽徵所服務管理股
協辦單位(本局及隸屬本局單位)
協辦單位(其他)
主題 潮州稽徵所109年4月17日「109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講習會」
欲辦場次 共 1 場
內容

10:10-10:20 辦理報到(播放宣導短片)

10:20-11:10 營利事業所得稅新頒法令暨

             結算申報(含機關團體)介紹

11:10-11:20 綜合座談會

聯絡人 吳小姐
聯絡電話 08-7899871#413
注意事項
  1. 為響應環保節能減碳政策,現場不提供上課講義及紙杯,講義請於講習會前3日自行至南區國稅局網站下載(網站首頁/講習會講義/潮州稽徵所109年度營利事業所得稅講習會)

  2. 本場講習會兼採YouTube直播方式同步直播,直播網址將公佈於南區國稅局FB粉絲專頁,不克到場者可多加利用。

  3.  為維護民眾及工作同仁健康,請配合以下措施:

  •  請配戴口罩進出。

  • 大門入口處將有人員為您測量體溫,額溫高於37.5度者,請勿進入洽公並儘速就醫

  • 疑似呼吸道症狀,請自行就醫或居家隔離,勿隨意外出 疫情期間多有不便,敬請大家配合。

報名方式 線上非會員報名 , 電話報名 : 08-7899871#413
參加對象 一般民眾, 公司行號/機關團體, 記帳業者
報名表下載
教材下載
場次資訊
場次 上課地點 講習日期 報名日期 報名人數/人數限制 報名狀態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