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財政部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討論區-回應
主題 稅目別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佳里稽徵所負責營業稅的人是不是缺很大? 營業稅 無奈老百姓 109-11-06 10:54:00 每次打電話去要問事情永遠都找不到人,電話打到爛掉也不接,有次不小心終於來一個代理人接了,說負責人不在,要我們寄mail,結果mail也不回,請問到底是有多忙?真的有忙成這樣?是不是內部要檢討一下人員是否欠缺,還是個人業務怠慢?臨櫃也是態度都很差,不想做或不耐煩為什麼要堅持占缺不離職?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佳里稽徵所 109-11-09 09:44:00 近期本所公務信箱未收到民眾詢問有關營業稅議題之郵件,如您需要相關稅務諮詢,請利用本所公務信箱(d75i@ntbsa.gov.tw)留言,我們將儘速回復。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1 筆資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