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回首頁 網站導覽 ENGLISH 常見問答 財政部雙語詞彙 RSS
:::
字體小 icon 字體中 icon 字體大 icon
討論區-回應
主題 稅目別 發表者 發表時間 內容
台南市綝綝美甲這邊有沒有逃漏阿? 稅務行政 張志成 109-05-27 07:44:00 請問長官,這家美甲店有沒有逃漏稅?學美甲和做美甲有沒有誠實報稅?是否請長官去了解一下!
序號 回應者 回應時間 回應內容
1 Yun 109-06-05 14:19:00 這家美甲店有沒有逃漏稅,涉及營業人納稅資料,國稅局不會告訴您的。不過,據我所知,國稅局在這網站的主題專區/稅務專區/稅務行政,有設置檢舉逃漏稅專區,讓民眾參考,進而提出檢舉。有興趣的話,可以點進去專區暸解ㄧ下哦!
2 無言 109-11-06 11:30:00 有私人恩怨想公報私仇的話,這種資料上國稅局網站查就有,真的這麼正義的話菜市場跟夜市的攤販應該要一攤一攤都去給他檢舉.....
第一頁 1 最後一頁

(總共 1 頁,2 筆資料)